吉祥物肚臍太萌惹kid開黃腔 「他蛋蛋跑出來了」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ETNEWS新聞雲》今天在南港攝影棚舉辦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主持人kid、寶兒一開場就炒熱現場氣氛,讓全場學生尖叫聲不斷、high翻天,不過兩位主持人隨即被一隻超萌吉祥物吸引,寶兒甚至跟他親密磨起鼻子,雖然可愛,還是被kid虧了一下,嫌他太大隻在舞台上佔位置,更是忍不住對他的特色肚臍開起黃腔「他蛋蛋跑出來了」。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KID,寶兒(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上出現一隻狸貓吉祥物,就連主持人kid、寶兒都被他的超萌外表融化了,在台上一直大喊「好可愛!」(圖/記者李毓康攝,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全國23所高中職、150位參與高中原創畢業歌的學生齊聚南港攝影棚,在《ETNEWS新聞雲》全程網路直播下,輪番上台演唱屬於他們的畢業歌,現場還請到天王吳宗憲、歌手謝和弦跟黃明志,和他們一起熱血,雲友透過APP、播吧、新聞雲FB粉絲團就能即時收看,感受學子們的青春與活力。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吉祥物Ponta用呆萌感搏得學生們的好感,一出現就成為關注焦點,紛紛上前與他互動、合照。

畢業歌發布會除了有好聽、好看的學生及藝人表演,東森得易Ponta的狸貓吉祥物「Ponta」也在現場全程陪伴大家,可愛模樣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不只在台上幫忙伴舞,台下也吸引不少學生與他互動,利用採排空檔打招呼,其中有再興高中女學生第一個衝上去合照,她在受訪時說「覺得它走路看起來笨笨的很可愛」,另外其他學生還想偷親Ponta,可愛魅力相當受到年輕學子歡迎,而有不少人認為Ponta的肚臍和尾巴很有特色、超級萌。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7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發佈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在這場屬於高中生的演唱會,學生們唱的不只是創作,還有他們的熱血青春與活力。

為了與年輕學子互動,提供他們展露才華的機會和平台,《ETNEWS新聞雲》今年全體總動員舉辦第一屆高校畢業歌網路直播會,斥資150萬元打造媲美演唱會等級的表演舞台,讓學生們可以發揮從作曲填詞到MV通通一手包辦的超強音樂創作實力,同時也鼓勵他們在創作這條路上多方嘗試,不要自我設限。

►►快收看畢業歌直播,抽萬元機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