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喇舌爽到搓乳頭要上摩鐵 「甜心老爸」談到錢惹怒女網友

性愛,做愛,野戰,野炮,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他要求AA制惹怒「甜心」竟挨告。(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暱稱「甜心老爸」的黃姓男子在交友網站認識一名女子,兩人相約在高級餐廳共進晚餐,之後就在車內擁抱、舌吻、還伸進衣服摸乳頭等隱私部位,正準備上摩鐵之際,女子卻說「要多付我錢」,而他反問那晚餐費要負擔多少,這時候女子當場氣炸離開還報警告他猥褻。

黃男喊冤地說,在車內擁抱親吻和摸胸部等,飯後提議到汽車旅館,途中想買啤酒助興,但女子突然說,「要多付我錢」,就一頭霧水不解地反問,「那晚餐願意分擔多少」,對方卻回「剛剛的親密舉動不足以抵餐費嗎」接著離去,隨即報警。

不過,士林法院法官認為女子可以自行開門離去,卻仍留在車內任由黃男撫摸親吻,顯不符合常理,且兩人動作親密,舌吻時間長達20秒,女子若不同意,大可以用牙齒咬破舌頭,證明並未有任何抗拒;加上兩人透過包養網站認識,顯見註冊網站的女性會員在金錢上付出有相當期許。

最後,法官認為女方可能是對黃男要錢支付晚餐費用一事,感到不滿才憤而提告,判決黃男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