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液抹臉!「大哥哥」夏令營性侵4聽障少年 被害人比屁股哭訴

▲《熔爐》比《屍速列車》更虐心!孔劉、最美孕婦鄭有美都有演。(圖/車庫娛樂提供)

▲這起性侵案宛如南韓電影《熔爐》翻版;圖為男主角孔劉及電影劇照。(圖/車庫娛樂提供)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南韓電影《熔爐》翻版!中部某社福機構舉辦夏令營,卻驚傳一名張姓志工性侵4名聽障少年,甚至還將體液抹對方臉上,案發後遭收押。檢警正深入調查是否有更多人受害。

檢警調查,該社福機構7月3日舉辦為期1個多月的夏令營,安排23名中小學生夜宿,周六、周日才回家。7月27日上午,一名少年比手畫腳、向輔導老師哭訴,指著自己的屁股,說當天半夜被張姓「大哥哥」性侵;但寢室學員都是聽障,聽不見他的嘶吼呼救聲。

▼《熔爐》描述校長與老師暗中對學生進行各種性侵和性暴力。(圖/車庫娛樂提供)

《熔爐》海報劇照,孔劉、鄭有美。(圖/車庫娛樂提供)

該機構詢問其他學生,得知3名少年也說遭張男性侵,立刻報警、通知家長和社會局,夏令營也於8月1日提早結束。據了解,4名受害人年齡介於13到14歲,還有人遭性侵長達6年,因怕生重病的媽媽受不了,才選擇一直隱忍。

據悉,張男國小時參加過該中心舉辦的夏令營,長大後擔任志工,未料竟伸出狼爪,甚至將體液塗在被害人臉上、強拍裸照,案發後已被收押。檢警懷疑有更多男童受害,正擴大追查。

《熔爐》2011年9月22日在南韓上映,描述來自首爾的美術老師仁浩(孔劉飾),前往霧津一所聾啞學校應聘,但他開始上班後卻發現,本應天真活潑的孩子們臉上卻見不到一絲笑容,經調查發現,校長與老師們暗中對學生進行各種性侵與暴力虐待。該電影促使南韓成立專案小組重審,並推動修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