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跟我3天」…崩潰衝警局求救 訂房員哭:她狂勸我自首

大家來說鬼,幽靈,鬼怪,鬼,靈魂,求救。(圖/達志影像)

▲蔡男吸毒後看見一名女鬼要毒品,還一直被勸去自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32歲蔡姓男子日前因吸毒產生幻覺,跑到新興分局中山所向警察自首並聲稱,「我旁邊這女鬼跟了我3天,我真的沒辦法了」。警方將蔡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移送法辦。

蔡男14日下午4時突然跑進警局求助,「警察先生,我有吸毒我要自首」;一個女鬼和他在房間吸毒,但責怪他有很多毒品卻不願意分享,因此一直說服他去自首。警方表示,根據蔡男飯店的監視器畫面,他一直都只有一個人,所謂的「女鬼」應該是吸毒後產生的幻覺;此外,也找到蔡男藏在飲料店內的毒品吸食器、殘留的安非他命0.47公克。

蔡男供稱,之前就讀國立大學的獸醫系,因為是家中唯一的男生,父母對他的期望很高,但大學讀3年就休學,之後的工作也都不順遂,不只讓父母失望,他自己壓力也很大;3年前擔任電子賣場店長時,因銷售業績的壓力而染上毒癮,事後辭職回老家休息一年半才停止吸毒。

蔡男表示,在屏東老家擔任接線訂房員,但聽說9月要被調至櫃檯,一想到要面對人群的恐懼,就讓他再次吸毒逃避,也希望警方不要告知父母這件事。警方表示,蔡嫌自首時深感對不起父母,當場大哭,員警也勸誡他毒品並不能舒緩壓力,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移送法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