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PO「火車撞CNN」圖片後速刪 白宮稱:不小心的

▲▼「川普火車」撞上CNN。(圖/翻攝自Twitter/Walter Shaub)

▲「川普火車」撞上CNN。(圖/翻攝自Twitter/Walter Shau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5日早上於Twitter轉推貼文,是一張「川普火車」撞上CNN的圖片,內文還標註著「沒有人可以阻擋川普火車」!雖然貼文隨後即刪除,但在維州發生汽車衝撞事件後,還是引來大量的批評。

據CNBC報導,照片中印有「川普」字樣的紅藍火車,直接撞上一名頭部覆蓋上CNN標誌的人,上面寫著「假新聞不能阻擋川普火車」,引來一名男子大罵川普根本是「法西斯主義」。對此,匿名的白宮官員說「是不小心的」,發現後也立刻刪除貼文。

維州12日發生1死19傷的汽車衝撞事件後,許多人抨擊川普太慢回應白人至上主義,這次的貼文又引來網友的震怒。前美國聯邦政府道德辦公室主任紹布(Walter Shaub)表示,在恐怖分子用車殺死一個女人後,國會每個成員都應該譴責川普轉貼「火車撞記者」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