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嬤騎士車掛「移動式門牌」 網笑瘋:紅單直接寄到家

▲阿嬤騎士車牌變門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嬤騎士車牌變門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馬路上目擊,一名未帶安全帽的婦人騎機車上路,但車尾車牌看起來卻不太一樣,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面門牌。網友紛紛笑說,是不是擔心走失才把門牌掛在車上,也有人說,紅單可以直接寄到家,很方便。

網友將照片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只見一名婦人騎著藍色機車上路,但車尾掛的卻不是一般的白底黑字的車牌,而是一面住家門牌。原po網友笑說,「車牌是什麼?!阿桑我騎門牌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笑說,「警察開單連查住址都不用了」、「移動式門牌」、「阿嬤的移動城堡」、「這攔車下來要有搜索票才行」;也有人開玩笑說,「失智老人防走失的好辦法」、「阿嬤怕走失,所以帶門牌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