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才初戀...交往3個月男友想分 理由讓她震驚:該放生?

▲女網友聽到對方想分手的原因後,不知該如何是好。(圖/翻攝自PTT)

▲女網友聽到對方想分手的原因後,不知該如何是好。(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分手的理由千百種,其中不乏令人傻眼的說法。一名女網友24歲才有了初戀,結果不到3個月,就明顯能感受到對方的態度轉冷,而男友給出的原因超瞎,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po文求問「該直接放生嘛」。

女網友表示,起初感覺很好,而且有經過1個月的觀察,才決定和對方交往,但最近她發現男友很冷淡、不如以往,每個禮拜見面也只有2到3次,而這幾天的大吵,讓她發現原來男友一直對她的髮旋很在意,甚至因此影響到對她的感情及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小妹確實髮旋稍有明顯,但沒有掉髮狀況,正面看不到髮旋的洞,只有低頭時會看到頭皮的白色部分,不過小於10元硬幣大小,而且髮旋附近頭髮不是稀疏的,也沒有髮線退後。」

她直說聽到這個理由很震驚,對方也一直堅持要她去看醫生,還說如果解決不了就直接分手,「當初交往的時候,因為頭髮較長、較厚,所以男友沒有注意到這一點,也被說如果當初知道是這樣,應該就當朋友就好了。

女網友嘆因為經驗不足,加上第一次聽到這種理由,真的不知該如何應對,只好po文向廣大鄉民求助。對此,不少人紛紛回應,「這是藉口吧?」、「建議常常換髮線,可能會比較好」、「什麼都是假的,只有分手是真的」、「像這種藉口我這輩子沒見過」、「好爛的藉口,這種男人拜託放生」、「不是髮旋,是嫌妳禿頭,問題是這也不到禿的地步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