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色男」看完A片爬陽台偷內衣 離開前還幫忙關窗

男女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色男看完A片後,手癢難耐,多次入侵他人陽台偷內衣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 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省銅川市新區的「世紀花園」住宅區裡面的一對吳姓夫妻,今年2月起太太的內衣多次被盜走,至今也多達10多件,期間在陽台加裝金屬護欄、監視器都無法制止竊賊慾望。7月底時,他與太太晚上回家又發現內衣被偷,查看監視器後確定又是同個色男所為,離開前還不忘幫屋主關窗。

據華商網報導,吳宅因為多次被盜,但被偷的都是太太的內衣,並非很大的財務,一開始只是在落地窗外加裝鐵框制止小偷再犯,之後這個離譜事件還是不斷上演,無奈之下加裝監視器,直到7月30日當晚,又發現太太內衣不見蹤影,查看監視器後,發現一位男子手拿長竿伸過欄杆勾下內衣,偷走兩件之後,離開前還貼心幫屋主關上門窗

即便竊賊再「貼心」,吳姓夫妻還是忍無可忍,只好到派出所報案,想不到8月3日這位色男又出現在另一戶人家偷走兩件內衣與兩件內褲。警方根據嫌犯作案地點、時段,研判應該是附近住戶所為,經過警方連續巡邏,順利逮捕張嫌,逕行拘留。張嫌被抓時供稱,因為跟太太吵架,心情不爽,看了幾部A片發洩,但因為情慾高漲,只好外出找鄰居的女性內衣來滿足當時的刺激感。是說,這位內衣大盜,離開他人陽台前還不忘幫住戶關窗,這舉動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