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樓梯踩到「軟軟的」 這對夫妻家門冒出尼羅鱷嚇呆

夫妻出門上班「踩到鱷魚」,鄰居全嚇跑。(圖/翻攝自貴陽晚報微博)

▲夫妻出門上班「踩到鱷魚」,鄰居全嚇跑。(圖/翻攝自貴陽晚報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遵義市匯川區一對翁姓夫妻日前清晨出門上班,踩到了一個「軟綿綿」的物品,被嚇得半死,當時還以為只是惡作劇玩具,但用手電筒一看,竟然非常像壁虎,納悶之際,越來越多的人認出「這是鱷魚!鱷魚!」嚇得四處閃躲。

據《貴陽晚報》報導,翁姓夫婦當天清晨出門上班,卻被這個軟軟的東西嚇得半死,起初還擔心這個「玩具」被人踩髒,主人很難清洗,於是,翁妻準備用腳踢到一邊,就在「碰」了一下,發現竟然是活的動物,當場嚇得大叫一聲。

夫妻出門上班「踩到鱷魚」,鄰居全嚇跑。(圖/翻攝自貴陽晚報微博)

當地派出所員警接到報案趕到現場,確認是一條鱷魚,體重大概有20到30斤,身長有1米左右,經仔細查看,這條鱷魚的嘴,被膠布纏住,才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因不知這條鱷魚的來歷,出於安全考慮,只好將牠送往遵義市動物園,經動物園工作人員鑑定, 這是一條成年的鱷魚,大約有3歲。

然而隔天有一名李姓男子跑到派出所,聲稱自己是鱷魚的主人。他表示,這是一條尼羅鱷,是去年花2000多元(約新台幣1萬元)從廣州買來當寵物養的,「我昨天晚上喝多了,沒有注意看管,牠就跑出來了」。

之後,李男還向警方提供了購買鱷魚的憑證、該鱷魚屬人工飼養非野生等證明,由於他提供的證明文件並非正本,加上鱷魚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派出所將該案移交森林公安,進一步偵辦。

夫妻出門上班「踩到鱷魚」,鄰居全嚇跑。(圖/翻攝自貴陽晚報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