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麵打開超驚喜!老闆道歉退45元…碎念小強:就是愛在醬料旁爬

▲▼涼麵上躺了一隻完整的蟑螂。(圖/翻攝爆料公社)

▲涼麵上躺了一隻完整的蟑螂。(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打開,就是驚喜!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中午到某間麵館外帶一碗涼麵,打開後攪拌幾下,沒想到卻赫見麵條上躺了一隻完整的蟑螂,事後向業者反映,對方還碎念「唉!這蟑螂就是喜歡在醬料旁邊爬!」

原PO指出,12日中午前往同事推薦的麵館外帶一碗45元的涼麵,只見店家拿出紙碗裝的白麵,熟練地淋上醬汁等配料,迅速地上蓋、打包交給原P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在車上打開時也沒特別注意到什麼,習慣性地攪拌了幾下,沒想到就出現了這個畫面!」只見一整隻完完整整的大蟑螂橫躺在麵條上方,腳部已經萎縮,明顯死亡。原PO見狀當場作嘔,於下午4時許回到店家將涼麵歸還,並提醒業者注意衛生。

店家雖然誠懇道歉,並退還45元,但嘴裡仍不斷碎念「唉!這蟑螂就是喜歡在醬料旁邊爬,不知道竟然會爬進去!」讓原PO相當無言。

照片在爆料公社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表示「這麼明顯店家都沒看到嗎?」、「看到小強心都涼了」、「好大顆的紅蔥頭」、「會讓人尖叫的涼麵」、「最近蟑螂也太多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