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廢氣灌酒又吞20多顆安眠藥 自殺男肚子太痛爬出車外求救

藥物,藥品,藥盒,切藥器,藥罐。(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原先想輕生。(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33歲的李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利想不開,獨自開車到台7線39k附近,接管引汽車廢氣到車內,再坐在駕駛座上吞了20多顆安眠藥、又喝酒企圖輕生,不過醒來後肚子實在太痛,爬出車外求助,剛好遇上大溪警方巡邏,趕緊將人送醫,順利保住一條命。

李姓男子因為工作不順利,心情不好想不開,11日晚間6點多獨自開車到台7線39k附近,先接管引汽車廢氣,再坐在駕駛座上吞了20多顆安眠藥,又喝高粱和啤酒,最後還喝下一杯除草劑,隨即昏了過去,不過卻因為肚子太痛醒來,讓他覺得實在太痛苦,頓時輕生念頭全消,趕緊爬出車外想向經過車輛求救。

所幸大溪警方晚間10點多經過,看到李姓男子正趴在路邊求救,了解之後發現他原先想要尋短已經吞藥又吸廢氣,趕緊連絡消防隊派救護車到場,李男送醫之後,並沒有生命危險,很感謝警方幫忙,也覺得很抱歉。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