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臭味傳出才發現 老翁困電梯1個月慘死

▲▼柯米薩奇的家人曾積極尋找失蹤的家人。(圖/翻攝自Help find Isaak Komisarchik粉絲專頁)

▲柯米薩奇的家人曾積極尋找失蹤的家人。(圖/翻攝自Help find Isaak Komisarchik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82歲的男子失蹤一個月後,被發現死在一座壞掉的電梯內,直到公寓鄰居聞到陣陣屍臭味,才發現早已腐爛的屍體,而他無法逃出電梯的原因,可能和患有失智症有關。

據外媒報導,科羅拉多丹佛城(Denver)82歲的柯米薩奇(Isaak Komisarchik)於7月5日搭到一座壞掉的電梯,他在發現電梯壞掉後,連按了2次求救緊急鈴,卻沒有人來救援。柯米薩奇的家人表示,「他說要去郵箱收信,然後就失蹤了,事實上,我們都不敢讓他出遠門,因為他經常會迷路而走失。」

辦案警察指出,電梯公司當下有趕往處理,但維修人員只有檢查到其餘兩座功能正常的電梯,沒有發現壞掉的電梯裡有人正需要救援。直到一個月後,鄰居聞到屍臭味後,才發現柯米薩奇已經死亡。消防員皮克斯利(Greg Pixley)表示,「在我的消防員生涯中,從沒有遇過這樣的事。」目前當地警方正積極釐清此案,並會盡快還給柯米薩奇家人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