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向大逆轉!勝王禁孕婦插隊「解壓縮」 破千網友力挺灌好評

拉麵控週二必排勝王 第13週是改版的舞菇魚介中華蕎麥。(圖/黃士原攝)

▲拉麵控週二必排勝王,每周只有星期二營業,因為拒絕孕婦排隊「解壓縮」惹爭議。(圖/黃士原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人氣拉麵店「勝王」日前因為拒絕孕婦排隊「解壓縮」,遭到許多網友紛紛圍剿給一星評價,只是消息經過一天報導後,輿論風向大逆轉,許多網友紛紛上店家臉書灌爆5星評價,截止11日下午6時有1700人留言力挺老闆,對此,店家回應說:「我們只是希望公平排隊,沒有歧視誰,謝謝各位關心。」

爭議事件發生在8月8日當天下午,當時一名男子準備用餐時,帶著隊伍外的妻子一同進店,結果引發其他民眾不滿對方利用孕婦身份插隊「解壓縮」。男子向大家解釋,因為妻子懷孕不耐久站,因此沒跟著一起排隊,先在一旁休息等候,但2人確實是一起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向變?勝王拒孕婦「解壓縮」 網友灌好評(圖/翻攝自勝王臉書)

▲網路風向大逆轉,網友紛紛灌爆5星評價。(圖/翻攝自勝王臉書粉絲團)

店長聽完決定還是讓2人入座用餐,但事後卻有客人反應,孕婦並不是與男子同行,而是後來才抵達現場,因此店長事後在臉書重申,「希望以後每個客人不論身份,都必須遵守『一人一碗麵』規定」、「孕婦消費者請思考一下,我希望可以公平排隊,不要『解壓縮』或要我禮讓孕婦,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

許多懷孕、有小孩的網友看完紛紛痛批,並且湧進勝王臉書留言一星評價,只是消息經過一天流傳及媒體報導之後,網路輿論風向大逆轉,出現更多網友力挺店家,有人說:「這件事情老闆是對的,規矩就是規矩!」、「有原則的店家,把自己的問題讓大家去承擔,是現在台灣社會很不好的現象。」、「解壓縮本來就理虧就先,怎麼好意思拿孕婦當作擋箭牌。」、「真的要量力而為,如果今天無法遵照遊戲規則來走,不如選擇放棄。」

▼勝王回應及網友留言評價。(圖/翻攝自勝王臉書粉絲團)

▲風向變?勝王拒孕婦「解壓縮」 網友灌好評(圖/翻攝自勝王臉書)

▲風向變?勝王拒孕婦「解壓縮」 網友灌好評(圖/翻攝自勝王臉書)

▲禁孕婦插隊「解壓縮」!名店勝王惹惱網友…被一星負評灌爆(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勝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