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曬出10年收藏!送掉近2千萬杯的「聯名杯霸主」你家一定有

網友曬出10年收藏!送掉近2千萬杯的「聯名杯霸主」你家一定有(圖/可口可樂提供)

▲網友曬出10年收藏,讓其他網友立馬陷入回憶漩渦。(圖/批踢踢網友guduwo授權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你知道最多人收藏的消費贈品是什麼嗎?日前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曬出自己10年的收藏,引起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也有!」還貼出同樣的照片,什麼夯品全民瘋狂?原來是麥當勞和可樂聯名10年的話題贈品「可樂杯」再次引發討論。

原PO網友在批踢踢詢問:「有人吃麥當勞蒐集全部可樂杯嗎?」說自己和女友因天氣太熱又渴,到麥當勞搭配大份薯條和大杯飲料,意外到手兩款新推出的可樂杯;他回家再翻出歷年收藏,發現「目前有四個全套還有一個落單的奧運杯。」網友表示可樂杯入手門檻低,對於常吃麥當勞的民眾,收集成套非常容易。

原po認為今年這款造型經典,仍會繼續蒐集,畢竟「大可+大薯花19元,還多拿個免費的杯子,CP值蠻高的。」他分享過去幾年收藏的杯款,引發其他網友共鳴,有人反映「我自己吃到好幾套,多的後來都轉賣了」、「玻璃杯無感,等到送陶瓷馬克杯」,但也有死忠粉絲,「我就是每年都會收集齊全的狂粉(默默舉手)」,「彩色可樂杯拿來裝水超美的」。

網友曬出10年收藏!送掉近2千萬杯的「聯名杯霸主」你家一定有(圖/可口可樂提供)
▲麥當勞2008年推出的可樂奧運杯,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圖/麥當勞提供)

其實,麥當勞與可口可樂自2008年就首度合作,配合當年奧運賽推出經典曲線可樂杯,此後每年繼續推出不同主題、不同造型的可樂杯,堪稱台灣最長的聯名系列商品。今年邁入第10個年頭,麥當勞估算全台贈出數量已接近2千萬杯,幾乎快等於人手一杯。

麥當勞今年暑假推出「2017 Coca-Cola巧罐杯」以迷你罐為原型1:1打造,首度在亞洲亮相,全套共有6種顏色,從8月9日起~9月5日期間,每週兩款限量推出,消費者只要在早上10:30後,點購任一經典套餐,同時升級大包薯條及大杯飲料,即可免費獲贈可樂巧罐杯1個。

網友曬出10年收藏!送掉近2千萬杯的「聯名杯霸主」你家一定有(圖/可口可樂提供)

▲麥當勞暑假推出10週年紀念「Coca-Cola巧罐杯」一共推6款顏色,真的好想成套收藏啊!(圖/麥當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