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15分鐘仍爆紅!胖老爹現炸打趴速食霸主 台灣炸雞前3名出爐

▲胖老爹炸雞紅什麼?關鍵在現炸。(圖/取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
▲胖老爹近期人氣爆棚,口味、口感被粉絲狂讚贏過速食界大佬。(圖/取自胖老爹美式炸雞總店粉絲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吃酥脆唰嘴的油炸物,除了網友一致狂推的拿坡里炸雞,近日「胖老爹美式炸雞」人氣爆棚,在網路上掀起幾波試吃評比大賽,肉汁鮮嫩的口感甚至打趴肯德基,贏得韓國妞的讚賞。但有網友認為,只不過比肯德基好吃一點,不解胖老爹為何爆紅?展店速度驚人,這引來批踢踢「蘇美戰神」出面回應,獲勝關鍵在於「現炸」即便燙口也贏了一半。

炸雞話題熱議不斷,有網友表示,這陣子「胖老爹美式炸雞」人氣高漲,店面一間一間開,自己住家附近也新開許多間,因此買來嘗試一下,吃完之後沒感到驚為天人,反而覺得普通,「不就肯德G的炸雞、比較好吃一點點,但還是難吃。」不明白受歡迎的原因為何?甚至留下評論:「看網路上那刷一堆好吃,不知道他們是木舌還是工讀生?」更稱自己平常炸雞吃多了,算的上見識多廣。

此文也意外引起批踢踢紅人「蘇美戰神」回嗆,「即便你是一個吃東西不太講究的木舌也能輕易的分辨,肯德G和胖老爹的差異。」他分析兩家速食店的不同,肯德基的做法是先將炸雞炸好後再放置保溫箱,雖然快速可減少顧客等待時間,但炸雞久了會變得非常乾、難以下嚥;至於胖老爹會紅的原因,他認為「現炸」是關鍵,濕潤的口感不乾澀、好吞嚥,但也因為現炸的時間較久,客人需多花15~20分鐘的等待時間,「3分鐘可以賺一組客人的錢不做,卻做這種15分鐘」指出先不論兩者醃料差異,現點現炸的熱騰騰滋味已經贏一半。

大學生最愛炸雞店「胖老爹」爆紅 店員曝3理由...老饕都說讚!(圖/翻攝胖老爹臉書)
胖老爹炸雞價格平價。

常使用批踢踢的網友,對蘇美戰神(sumade)應該不陌生,他過去就曾因母豬話題混搭苗博雅,意外在PTT爆發母豬之亂與蘇亮之戰,他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言談犀利且戰力強,因此在眾多版上所發的戰文,常常被推爆。這篇炸雞回文貼上網後,同樣引起網友們正反評價,部分認為:「有道理,給推」「簡直中肯」等,不過每個人喜好不一樣,也有網友認為,「胖老爹還是要看店,有的粉打不紮實會很乾。」

另外,《不要鬧工作室》也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找來韓國女孩分別試吃台灣炸雞的精華,從脆皮、內部的肉汁到雞肉綿密的肉質做比較,她表示內心最好吃的炸雞排名,第一名是拿坡里、第二名是胖老爹、第三是肯德基。

▼《不要鬧工作室》找來韓國女孩進行炸雞試吃。(影/取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