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被砸死前推走小孩保命 全家自由行慘遇九寨溝強震!

九寨溝7.0強震/父親眼看快被巨石砸中,將小孩推出車外,子幾則播活活砸死。(圖/翻攝自四川電視台)

▲呂姓一家人開車到九寨溝旅遊不幸遇地震。(圖/翻攝自四川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阿壩州九寨溝8日晚間9時19分發生規模7.0的強震,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造成13人死亡、175人受傷,其中一名來自湖北省武漢的呂姓男子載著老婆、兒子到九寨出遊,沒想到就遇上地震,且車子還被落石砸中,妻子當場被砸死,他則是在臨死之前將孩子推出車外,保住了小孩性命。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天呂姓男子一家人開心的開車到九寨溝旅遊,地震當時正好開車到神仙池酒店附近,突然被一顆巨石砸中,老婆當場就沒命,眼看落石要陸續落下,便將還在唸小學6年級的小孩推出車外,自己最後也被活活砸死了。

▲九寨溝7.0強震,當地一處飯店傳出災情。(圖/翻攝自微博)

▲九寨天堂酒店大廳倒塌。(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報導指出,這名小孩叫作呂心怡,為武漢市青山區鋼城17小6年級的學生,離世的爸媽大約都35歲左右;目前親人正趕往九寨溝的路上,他們希望可以將死者大體接出來。

至於災情的狀況,目前死亡人數增至13人、受傷175人,其中有28人為重傷者,在天堂酒店的部分,滯留的2800多名的人員已全部疏散到安全地帶,被中斷的道路301線K79處已經搶通,不過K83處仍有落石,暫時無法進行搶通作業。

▼民眾手拉手狂奔逃難,街道上滿地都是碎石。

▲▼四川九寨溝規模7.0強震,遊客奔逃,街道滿地碎石。(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