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教堂清晨爆槍擊! 槍手「殺錯人」釀12死18傷 

▲奈及利亞教堂攻擊12死 槍手殺錯人。(圖/翻攝自Biafra whistleblower臉書)

▲奈及利亞教堂攻擊12死。(圖/翻攝自Biafra whistleblower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東南部阿南布拉州(Anambra State)內的一間教堂,當地時間6日清晨遭槍手攻擊,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因私人糾紛起殺機,1名男子持槍衝入教堂瘋狂掃射,至少造成12死18傷,目前正持續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表示,此案應為買兇殺人,疑與當地社區長期夙怨有關,槍手誤以為自己要攻擊的對象在教堂內,進而大開殺戒,沒想到對象根本不在教堂內,造成12名無辜民眾慘死、18人身受重傷。

報導指出,目擊者說法不一,有人表示當時僅有一名槍手,但有人指出不只一名攻擊者,說法眾說紛紜,還有消息指出,槍手要攻擊的對象為當地首領之子,但遍尋不得後才憤而在教堂開槍。

報導指出,阿南布拉州警方已介入調查,初步判定這起案件與伊斯蘭激進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無關。行動民主黨(The Action Democratic Party)官員也出面譴責攻擊,對於無辜喪生者表示哀悼。

▲奈及利亞教堂攻擊12死 槍手殺錯人。(圖/翻攝自Biafra whistleblower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