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鑰匙反鎖置物箱 正妹哭著進警所:停太遠腳好痛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停多遠啦XD

▲警員陳文鴻幫李姓女子撬開置物箱將鑰匙取出。(圖/取自新興分局臉書)

警員陳文鴻幫李姓女子撬開置物箱將鑰匙取出。(圖/取自新興分局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李姓女子(21歲)1日下午3時許哭哭啼啼走進高雄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表示一時糊塗把機車鑰匙反鎖在置物箱內,員警以為她哭泣是因為鑰匙拿不出來,沒想到李女卻說,哭泣是因為車子離派出所很遠,走過來「腳好痛」,讓警員聽完哭笑不得。

▲警員陳文鴻幫李姓女子撬開置物箱將鑰匙取出。(圖/取自新興分局臉書)

李女當天進派出所時,警員陳文鴻(20歲)立即上前了解,素有「陽光暖男」之稱的他除了不停安撫李女外,更駕車載對方到停車地點,徒手幫李女撬開置物箱將鑰匙取出,李女才破涕為笑,害羞的向警員道謝。

新興分局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這員警助人的畫面後,網友紛紛留言「在一起」、「緣分啊可以牽線了」、「天公的安排」;也有人認為員警真辛苦,「警察老大,有你們真好,足感心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