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小正太學海綿寶寶「刷眼睛」:這樣才不會生出硬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5歲男童拉臘(Raul Lara),常常拿牙刷刷眼皮,被媽媽發現後,急著解釋「是海綿寶寶教我這樣做」,如果不這麼做,眼睛就會生出硬皮。畫面中,男孩閉上眼睛,用力地用牙刷刷洗眼皮,睜開明亮雙眼還留有些許水痕,不斷向媽咪解釋「解釋」自己的行為。

綜合外媒報導,他的媽媽巴雷特(Blanca Barrett)表示,「我發現兒子拿牙刷刷眼睛後,立刻教導他不需要這麼做,即使不刷眼睛,也不會長出硬皮。平常孩子都是自己刷牙,我不知道他已經這樣做多久了。」

幼童在還沒有認知能力前,會模仿卡通人物的對話或行為,像是新疆烏魯木齊有一名5歲女童,相信動畫裡的「撐傘降落」動作,趁家長外出時,撐著一把雨傘就從11樓的窗台跳下去,所幸墜落於4樓外有積雪的平台,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5歲小男童堅信,不刷眼睛會長出硬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5歲小男童堅信,不刷眼睛會長出硬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