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電音趴煙火「燒」舞台! 2.2萬人狂奔撤離

▲西班牙「明日世界」電音節突然傳出大火。(圖/路透社)

▲西班牙「明日世界」電音節突然傳出大火。(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巴塞隆納29日晚間傳出大火,當時正舉辦「明日世界」電子音樂節,現場約有2萬2千名觀眾,不斷傳出爆炸聲、尖叫聲,更有人拿出手機拍攝。消防人員接獲通報迅速趕到現場,指揮民眾撤離,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目前還不清楚起火原因,但消防隊初步研判,可能是舞台特效的煙火引發火災。據了解,音樂節施放煙火不久後,舞台竄出火苗,火勢從左邊開始蔓延,短短幾秒鐘整個舞台都被濃煙和火光給吞噬,目擊者更形容舞台「爆炸了」。

「明日世界」電音節(Tomorrowland)是全球知名大型電音活動之一,從2005 年舉辦,至今已經12 年,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樂迷以及百大DJ,今年首度在巴塞隆納舉辦,活動原訂持續12小時,現在因為火災被迫取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