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16歲學生發展「女女戀」…女師被控性犯罪 警批:好噁心!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一名28歲中學女教師史考特(Nina Scott)與一名16歲女學生交往。(圖/翻攝自Twitter)

▲28歲中學女教師史考特(Nina Scott)竟爆出和一名16歲女學生發展「女女師生戀」。(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一名28歲中學女教師竟與一名16歲女學生發展「女女師生戀」,兩人交往8個月,多次發生性關係,事件曝光後,當地警長指女老師的行為「很噁心」,控她超過70項與兒童性犯罪相關,法院宣判緩刑5年,並列入性罪犯名冊、配戴電子腳鐐3個月。

中學女教師史考特(Nina Scott)2015年10月開始任教,獨自扶養2歲左右大的女兒。2016年某日,她在學校收到剛滿16歲的女學生傳來的紙條,上面寫「如果我吻你,你會有什麼反應?」

史考特回傳紙條,寫:「我不會告訴任何人。」於是兩人開始交往,多次在不同的地點如教室、公園、停車場,甚至是自家中發生性關係。此外,根據多封的書信內容,兩人互稱為「女友」,而提及2歲大的女兒,都稱為「我們的女兒」。

今年1月,整段戀情曝了光,當地警長柯拉魯羅(William Colarulo)指史考特的行為「很噁心」,因為身為一位家長,把自己的孩子交由老師保護,是一種信任關係,然而這個關係卻被私慾所破壞。

面臨超過70項與兒童性犯罪相關的指控,史考特認罪協商,獲判緩刑5年,並列入性罪犯名冊,配戴電子腳鐐3個月,向女學生以及女學生的家人道歉「以後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法律也強迫她不得再接近女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