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一路北上!入夜風雨漸強「嘉義以北苗栗以南」納陸警

▲▼輕颱海棠9點15分最新動態。(圖/氣象局)

▲海棠晚間9點15分最新動態。(圖/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第10號颱風「海棠」30日傍晚從屏東楓港登陸後,南臺灣入夜風雨逐漸增強,最大陣風達9級。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海棠颱風過去3小時強度稍微減弱,暴風圈也略為縮小,但隨著颱風北上,嘉義以北到苗栗以南,以及澎湖都將納入警戒範圍。

根據氣象局觀測,輕颱海棠30日晚間8點位在高雄東北東方約30公里處,並以每小時24轉16公里的速度,向北北西轉西北移動;目前為7級暴風半徑80公里,近中心最大風速18公尺,不過,過去3小時颱風強度有減弱趨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颱風逐漸北上,花蓮、台東、屏東、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南投、彰化、台中、苗栗及澎湖目前都已納入陸警範圍,預計海棠未來將沿西海岸以北北西方向移動,逐漸向大陸靠攏。

►看更多【不斷更新/海棠颱風撲台!31日全台停班停課懶人包】

《《尼莎+海棠颱風最新即時動態直播看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