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車主注意!尼莎走了 北市紅黃線停放車輛明早需駛離

▲▼尼莎颱風,路邊停車,紅黃線停車,道路,機車倒車,颱風災後。(圖/記者季相儒攝)

▲停放於北市道路紅黃線之車輛需7月31日上午7點前儘速駛離。(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尼莎29日由宜蘭蘇澳登陸,當晚10點30分便從苗栗竹南出海,已遠離台灣。台北市交通局呼籲,停放於轄區各橋梁及道路紅黃線等法定禁止停車處所車輛,需於7月31日7時前駛離,違反規定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予以拖吊移置並處以罰鍰。

☔海棠颱風31日停班停課懶人包請看這 :https://goo.gl/2hJnge

尼莎快閃襲台,但所帶來的風雨兇猛,最大陣風位在蘇澳及鼻頭角達16級,而最大降雨則於屏東佳冬鄉606mm,各地皆有零星災情傳出。不過,由於目前尼莎已遠離,台北市交通局表示,轄區內各橋梁及道路紅黃線等法定禁止停車處所車輛,請配合於7月31日早上7點前移走,否則將拖吊移置並處以罰鍰。

而緊接在後的輕颱海棠,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已於下午4點40分左右由屏東楓港進入陸地,以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以及台東縣發布大豪雨特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