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莎來了!花蓮首當其衝 傅焜萁「三跪十二叩」上香求平安

▲尼莎颱風動態。(圖/中央氣象局)

▲尼莎颱風動態。(圖/中央氣象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輕颱尼莎來勢洶洶!目前颱風中心位於花蓮東南方45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西北前進,直撲台灣。中央氣象局預估28日晚上強度就將轉為中颱等級。對此,首當其衝的花蓮縣長傅焜萁則帶領縣府團隊、鄉鎮市長等,前往宮廟上香祈安。

▼傅焜萁上香祈求平安。(圖/翻攝自花蓮縣政府臉書)

▲▼傅焜萁上香祈求平安。(圖/翻攝自花蓮縣政府臉書)

中央氣象局稍早已針對花蓮、台東發布陸上警報,現警戒範圍再擴大,包括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嘉義市、高雄市、連江縣 、屏東縣;海警部分,巴士海峽、台灣東南部海面(含蘭嶼、綠島)、台灣東北部海面及臺灣海峽航行及作業船隻也應嚴加戒備。

面對尼莎直撲而來,傅焜萁帶領縣府團隊、鄉鎮市長等前往宮廟上香祈安,更以「三跪十二叩首」最敬禮,依循古法敬獻鮮花、素果、金帛,祝願賜福消災,也呼籲民眾做好防颱措施,各單位落實災前整備工作,保障人民生命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