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傳快艇撞礁石意外 中國女子死亡4人受傷

▲一艘快艇在塞浦路斯西北部阿卡馬斯自然保護區的藍礁湖海岸行駛時,撞上礁石。(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一艘快艇在塞浦路斯西北部阿卡馬斯自然保護區的藍礁湖海岸行駛時,撞上礁石。(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國

地中海國家塞浦路斯發生旅遊意外。《塞浦路斯郵報》(Cyprus Mail)報導,周一(24日)晚上7點左,一艘快艇在該國西北部阿卡馬斯自然保護區的藍礁湖海岸行駛時,撞上礁石。

釔一 意外造成一名居住在當地的32歲中國籍女子死亡。另外4名在快艇上的中國遊客:包括一男一女和兩名分別為10歲及11歲的兒童,均受到輕傷。駕駛快艇的男子則脊椎受傷。中國駐首都尼科西亞大使館已派人處理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