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畫面曝光!計程車失控衝騎樓 1轎車2機車慘撞翻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計程車暴衝竟然直接沖進騎樓!24日上午11時16分許,40歲的黃姓運將駕駛計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二段時,車子因不明原因失控暴衝,幾無減速撞擊路旁停靠的白色轎車後,又再衝進騎樓,波及另外兩輛停放的機車,就連騎樓下的攤車也被撞至歪斜,所幸當時騎樓下沒有民眾,但劇烈聲響也嚇壞附近民眾,猛烈撞擊力道下,計程車引擎蓋彎曲彈起,白色轎車的後保桿也被撞到變形。

▲計程車失控衝撞騎樓監視畫面曝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計程車失控衝撞騎樓監視畫面曝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消獲報到場時,黃姓運將已經自行脫困,意識清醒拒絕送醫。警方調閱周遭監視畫面,車禍當時計程車正往北宜上山方向行駛,並無被其它車輛追撞,突然就失控自撞騎樓,黃男經過酒測並無酒駕情事,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仍需勘驗現場後調查釐清。

▼計程車失控衝撞騎樓,白色轎車及2輛機車遭受波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計程車失控衝撞騎樓,機車遭殃倒地毀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計程車失控衝撞騎樓,機車遭殃倒地毀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計程車失控衝撞騎樓監視畫面曝光。(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