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離婚被搞偷窺變實境秀? 前夫默默看光私密生活

示意圖,臉書,facebook,社群網站,社群媒體,上網,打字,電腦(圖/美聯社)

▲渣男竟遠端監控前妻舉動。(圖/美聯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李姓男子離婚後竟以手機上網登入陳姓前妻住處的監錄系統,遠端監控前妻生活起居,全部看光光,直到陳女收到截圖後氣炸,更嚇到報警!高雄地院依「無故以照相竊錄他人非公開之活動罪」判處他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

據《自由時報》報導,原為夫妻兩人過去在前鎮區的住處安裝防盜監視器,設定可遠端監控屋內狀況,後來離婚後,前妻忘記有監視器,李男暗中登錄監視器,監控住家、車庫等隱私活動,後來莫名傳部分影像畫面給對方,全案才曝光。

前妻收到截圖後,這時才發覺竟然長期被監視,驚嚇之餘趕緊報案。最後,法官判處陳男拘役50日,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