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控教唆性侵關88天 竟是前男友「假懷孕妻」陷害!

▲▼加州女子被陷害關了88天。(圖/翻攝自推特mercnews)

▲加州女子被陷害關了88天。(圖/翻攝自推特mercnew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女子在牢裡蹲了88天,終於被釋放,她被指控透過網站找人去性侵前男友的現任妻子,但最後案情逆轉,一切都是受害的女子規劃好的陰謀,對方不但自導自演威脅戲碼,還假裝懷孕。現在被釋放的女子打算向安納海姆市(Anaheim)以及陷害她的人提出告訴,案情的發展宛如八點檔。

無辜的海德莉(Michelle Hadley)在被關了88天之後釋放。整件事情的起因發生在2016年6月,海德莉前男友的妻子狄亞茲(Angela Diaz)向安納海姆市的警方通報,有幾個男人來她家門前,表示是來加入「強暴幻想(rape fantasy)」的活動,並且試圖在她家的車庫強暴她。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衣衫不整,脖子上還有紅色勒痕的狄亞茲。

之後警方逮捕了這群男子,但對方供稱以為是來參加一個自願的活動。狄亞茲則說是海德莉威脅她要讓她被強暴,還用Email說要殺掉她肚子裡面的寶寶,在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上張貼狄亞茲想要參加「幻想強暴」活動的消息。海德莉就這樣被抓去坐牢,但是在今年1月,警方發現這一切都是狄亞茲自己想出來的詭計,她自己寄Email給自己,分類廣告也是她貼的,連懷孕這件事情都是假的。

▲▼加州女子被陷害關了88天。(圖/翻攝自推特mercnews)

▲陷害別人,還供稱自己假懷孕的狄亞茲。(圖/翻攝自推特mercnews)

這件事情引發各方震驚,檢察官把這件案子稱為「惡毒詭計」,狄亞茲只是想陷害自己丈夫的前女友,讓對方變成危險跟蹤狂。海德莉在坐牢88天被釋放之後,生活受到的極大的影響,她的律師說,社群媒體的關注已經嚴重影響到她,「就算被放出來她也很難重新生活,坐牢讓她失去了很多」。

海德莉在14日向橘郡高等法院(Orange County Superior Court)提出訴訟,對象包括沒有善盡調查責任的安納海姆市,還有狄亞茲以及前男友伊恩(Ian Diaz),她認為會入獄都是因為這對夫妻的指控,會尋求精神賠償。安納海姆市的發言人說,海德莉的遭遇非常不幸,但相信警探們是依照適當的證據來處理這個不尋常的案子,正在處理法律的程序。

一位檢察官說,當局在當時有充分的證據逮捕並起訴海德莉,以避免其他狄亞茲可能造成的威脅,而且這件案子後來調查起來很複雜,因為狄亞茲使用了8個不同的帳號,透過私人網路和第三方伺服器發信給自己,藉此混淆她的網路位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