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車禍/水泥車副駕駛瞬間往外跳:我要拿木頭擋車

▲預拌車下坡時,向溜滑梯一樣直衝,不排除為剎車失靈、失速。(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肇事的水泥壓送車撞擊前,江金水跳車逃生,但他卻說是要拿木頭擋車。(圖/ETNEWS)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陽明山大車禍造成4死慘劇,有民眾拍下,肇事的水泥壓送車在撞擊前,副駕駛座一名男子突然開門跳車,引發熱烈討論。不過這名男子,56歲江金水一開始宣稱自己在睡覺,什麼都不知道,警方再度詢問,卻改口「看到失控我就跳了!」,幾小時後卻又改「我是想拿車上的木頭,跳車到前面擋下水泥車!」一日三變,令人摸不著頭緒。

事發後,江金水因身上多處擦傷,被送到醫院治療,當時他向詢問的媒體表示,自己正在車上睡覺,發生啥事他也不清楚。不過,換警方到醫院簡單訊問,江金水卻說「聽到駕駛大喊沒檔!我就跳車了!」

只是這樣的說法,幾個小時後又有改變。江金水私下向媒體透露「我是看到車上有一塊木頭,想說拿木頭先下車,看來不來得及放在路上,擋下已經失控的水泥車!」

說法一日三變,到底哪個版本才是真?警方表示,目前已通知返家休息的江金水回到警局說明,進一步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