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嫩女險遭性侵  一句話讓色狼嚇到放棄

20歲嫩女險遭性侵 一句話讓色狼嚇到放棄。(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年輕女子遭色狼尾隨性侵,幸好她急中生智成功讓對方放棄。(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杭州市拱墅區一名20多歲女子小美(化名)上月29日趁著午休時間趕回家時,被一名40多歲的男子一路尾隨,最後跟著到所住的公寓,等到她打算進門時,對方突然衝進她家還亮出預藏好的水果刀,計畫要對她性侵。

小美一路上只顧著看手機,完全沒發現自己遭到跟蹤,直到進家門前,身後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叫住她,詢問「這裡是幾樓?」小美沒想太多便回了「6樓」,然而就在她進入家門時,男子也闖了進來,把她壓在沙發上拼命親,接著又想將她拖到房間性侵。

小美雖然感到十分害怕,但只能鼓勵自己要冷靜下來,突然急中生智告訴男子,「我有很嚴重的婦科病,剛從醫院檢查回來」,還向對方秀出包包裡從醫院拿過來的病例單,嚇得男子不敢碰她,只好轉而要錢,但錢包裡只有10元人民幣,最後劫財劫色都沒有成功。小美報警後,警方循線逮捕到40歲的許男,目前遭到刑事拘留中。

▼40多歲的許男已被逮捕到案。(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20歲嫩女險遭性侵 一句話讓色狼嚇到放棄。(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