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下面脫光光...夜晚亂闖民宅 屋主爆氣追出扭打!

烏克蘭版犀利哥! 「世界第一帥」流浪漢狂野又有型(圖/翻攝自Yurko Dyachyshyn官網)

▲遊民脫光下半身亂闖民宅,屋主跟他大打出手。(示意照,非當事人,圖/翻攝自Yurko Dyachyshyn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的聖馬刁市(SAN MATEO)10日時發生一起暴力攻擊事件,38歲的羅德尼(Rodny Hernandez)在當天凌晨12點多,只穿著鞋子跟T-shirt,光著屁股就在大街上亂晃,並擅闖民宅後院。屋主發現後開始追趕羅德尼,並與他在街頭打鬥。羅德尼隨後被警方拘捕,因涉嫌入室竊盜、進入非商業住宅等罪名,目前只能待在監獄裡等待判決。

據外媒報導,羅德尼是一名遊民,10日當天凌晨約12點40分時,下半身一絲不掛的在路上行走,不僅擅闖民宅庭園,還打破民宅的窗戶試圖行竊。屋主發現羅德尼的行蹤怪異之後,趕緊追上前並且與他打鬥,最後羅德尼雖然逃跑了,但卻被一名正在值勤的警察逮捕。

警方表示,原先接獲一次有關一名半裸男子越過圍籬,進入另一處庭院的報案,隨後又再接到第2次報案,表示屋主與此名男子扭打;羅德尼有毒品前科,現在又涉嫌入室竊盜、進入非商業住宅等罪名,目前他被關在聖馬特奧的監獄(San Mateo County jail)裡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