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女友身材遺傳母卻愛露「長輩」 網驚:你怎知她媽32C

泳裝,比基尼。(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不喜歡女友的比基尼被別人看到。(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愛的人,別人看一眼都是搶,有網友在網路PO文,自己的女友有著遺傳媽媽的好身材,但卻愛拍比基尼照放在網路上,讓他感覺很不是滋味,詢問網友是不是他太敏感。沒想到網友卻歪樓,「你怎知到她媽身材怎樣」、「你是不是偷看她媽媽」。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說,「我不誇張,我女友身高155體重40有32C的好身材腰圍22」,還特別強調女友「沒有整型,完全遺傳她媽媽」,只是他真的非常「不喜歡她穿比基尼發文」,雖然對方沒有到處搞曖昧,「可是我覺得她身體只有我能看啊,是我太小題大作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留言,「憑什麼只有你能看」、「你難道不懂的分享嗎」、「可是她的長輩(胸部)喜歡讓人看」、「發文而已,有差嗎」、「有人看代表你眼光還不錯」、「32c又不是長在你身上」。

也有網友歪樓的說,「你怎知道她媽身材怎樣,是不是偷偷看過」、「你是在強調她媽很正嗎」、「我不信,你把她媽跟她的照片私來看看」、「完全遺傳她媽,我們是不是錯過什麼了」、「一種母女親子丼的畫面已經浮現」、「看來你肖想她媽很久了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