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女灑汽油燒男友! 事後突反悔…竟「潑尿」滅火

吸菸,抽菸示意圖,煙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女子在男友身上灑汽油用菸點燃,後來反悔用尿滅火。(圖/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8歲的美國女子賽波雅客(Leigh Ann Sepelyak)8日時,因為與男友爭吵後心生不滿,在睡著的男友身上灑滿汽油後用香菸點火,但她隨後反悔,竟然為了滅火抓起房內的尿桶往男子身上潑灑。男子被送醫之後,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腰部以下有28%到35%的灼傷;而賽波雅客則是被指控企圖殺人跟縱火,必須入獄服刑。

綜合外媒報導,賽波雅客與男友住在男友家的地下室,平時因為怕使用廁所會吵到男友父母,所以會在房間裡放尿桶。當天,賽波雅客在男友身上灑上汽油,並利用香菸點火,不過她在男友痛苦掙扎時反悔,拿起一旁的兩個尿桶往男友身上潑,想要藉此滅火,而男友父母則是在聽到兒子的慘叫後下樓查看。

據悉,男子被送往醫院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從腰部以下的部位有28%到35%的面積被燒傷,仍需要住院觀察治療。而賽波雅客則是在9號時被送往阿勒合尼監獄(Allegheny County Jail),並在10號被保釋,預計在17日舉行預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