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辣妹時速120km狂飆 下一秒車撞爛成「死亡直播!」

▲捷克女時速120公里開車,邊直播,最後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

▲捷克女時速120公里開車,邊直播,最後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中使用手機是相當危險的,但可怕的是它還記錄了你人生最後一里路。日前捷克22歲女子巴拉巴索娃和女性友人開車出遊,一路開著Facebook直播,沒想到車子因為高速行徑,最後撞上護欄,而這段直播畫面就這樣完整記錄了兩人死前最後一分鐘。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時巴拉巴索娃坐在副駕駛座開心的玩直播,而女性友人則一派輕鬆的駕駛著車子,突然畫面出現一陣尖叫,鏡頭也跟著翻倒,可以感受到車子已經翻覆,而兩人的聲音也消失。

不久後,在直播中還聽得到警消車的鳴笛聲。警方調查後表示,當時車速已經飆到120公里,接著失控撞上護欄,造成車體翻覆,巴拉巴索娃當場死亡,而女駕駛則重傷住院。車禍後20分鐘直播遭到不明人士關閉,但影片已經快速在網路上流竄。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這真的太驚悚了!」「名符其實的死亡直播!」「看到都起雞皮疙瘩!」「當時在觀看的人一定很警張。」

▲捷克女時速120公里開車,邊直播,最後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

▲車子翻覆前,拍到兩人驚恐的表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