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男約4女「極樂黃河」卻溺死 妻到場才知自己「綠慘了!」

▲陸男溺水,意外抖出找4女極樂黃河。(圖/翻攝自梨視頻)

▲陸男溺水,意外抖出找4女極樂黃河。(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最糗劈腿出包!中國一名男子日前背著老婆找了4名女網友到黃河邊「玩水極樂」,沒想到卻不慎落入深水區後失蹤。男子的妻子到場後見老公生死不明,一旁卻站了一群一臉茫然的女人,氣得大喊「你們給我出個主意,我到底該怎麼辦!」

根據陸媒報導,住在鄭州的一名36歲已婚男子,9日時約了4名女網友到黃河遊玩,不僅已經有家室的他,還有2名年幼的孩子。沒想到玩水太嗨,最後卻跌落深水區再也沒有浮起來。

當時4名女子在現場完全不知所措,在警消到場後通知了男子的老婆。搜救人員表示,現場水流很大、水質又很混濁加上遊艇在附近來回,因此搜救相當困難,「推測男子的生存機會相當渺茫!」

▲陸男溺水,意外抖出找4女極樂黃河。(圖/翻攝自梨視頻)

▲溺水男子的老婆在岸上質問4個女人。

男子的老婆到場後,悲痛欲絕之際卻又看到老公約的4名女子,當場怒火爆燒的大喊,「她們就是當事人,就她們幾個!」並上前拉扯激動詢問,「你們給我出個主意,我到底該怎麼辦!」

不少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表示,「雖然很可憐,但真的是史上最慘的偷吃出包!」「老婆也太可憐了,完全死無對證。」「4個女的也很納悶,出來玩結果釀成悲劇。」

>>完整元配崩潰影片在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