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中國妹就是老子x的!」..變態男遭逮 竟當街大笑炫耀

▲差帕遭逮捕後,還面露微笑。(圖/翻攝自泰國網)

▲差帕遭逮捕後,還面露微笑。(圖/翻攝自泰國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不知恥最可悲!泰國曼國日前傳出一起性侵案,一名男子偽裝成計程車司機到處尋找女子下手,近日一名中國女子遭到強暴而報案,變態的性侵犯被逮捕後,竟然囂張的表示,「就是老子性侵的!」

根據泰國網報導,這名叫做差帕的男子偽裝成計程車司機開車在路上繞行,並且對選定的「獵物女子」下手加以劫財劫色,犯案長達半年之久。

最近一名中國女子不幸搭到差帕的計程車,差帕將車看到偏僻地區後,開始對這名女子下手搶劫和性侵,之後就將她丟棄在路邊。

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逮捕差帕,到現場模擬時沒想到他竟露出令人吃驚的反應。差帕遭到逮捕後,笑得相當開心並向警方炫耀的說:「就是老子強姦那個中國女人的!」而在警局接受偵訊時,也都維持微笑不說話,令人毛骨悚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