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好偏心...哥哥便當「牛肉塞滿滿」 弟卻只有2大盒xx

▲天兵老媽放錯兄弟倆便當。(圖/翻攝自推特)

▲天兵老媽放錯兄弟倆便當。(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是媽媽偏心?還是媽媽腦筋太大條了?日本一對兄弟日前在推特上po出自己母親做的「手做便當盒」,但是兩人雖為同根生,卻命運不同,因為哥哥的便當全是滿滿的炸物、玉子燒、牛肉;弟弟的卻是兩盒心酸的海苔飯。

通常家裡有一雙兒女的,媽媽總是會特別溫暖的準備一樣的愛心便當,但是這位田村太太就很天兵了,因為她為兩兄弟準備的便當完全天壤之別。打開便當相當傻眼的弟弟,立刻拍照po上網,表示自己拿到的便當竟然是2盒白飯,更預言「等等哥哥也會po出一樣的貼文。」

果真不久後,田村哥哥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的便當竟然是兩盒菜,更幽默的說:「我想我弟弟現在只有白飯可以吃。」

原來,是因為兄弟倆的便當盒是一樣的,母親可能因為太慌忙,所以放錯了,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媽媽真的太可愛了!」「可見媽媽真的是忙進忙出呢。」「打開便當想到糊塗的媽媽都會會心一笑呢。」「這家庭太可愛了。」「弟弟可能會吃太飽喔!」

▲天兵老媽放錯兄弟倆便當。(圖/翻攝自推特)

▲弟弟拿到的便當,乍看之下真的太偏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