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美眉遭殺害扔下深谷 重嫌德國男友在警察面前割喉

▲泰國女子碧釵於布吉島失蹤,警方其後發現她已經遇害。(圖/翻攝自網路)

泰國女子碧釵於布吉島失蹤,警方其後發現她已經遇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女子之前無故失蹤,警方追查後上周日在一處深谷發現她的屍體,懷疑她的德國籍男友涉有重嫌。 警方當晚前往逮捕嫌犯時,對方竟然當著警察的面前割喉自殺。所幸送院搶救後已脫離險境。

本案的女死者是33歲的碧釵(Pitcha)。上月30日,她在普吉島的拉威海灘附近失蹤。警方追查後發現她失蹤前曾跟36歲的德國男友尼可(Papke Nico)爆發口角。之後她就人間蒸發。

直到上周日下午3點左右,警方在布吉島一個森林深谷裡發現死者的屍體。身上穿著短袖襯衫短褲,但沒有穿內衣,臉部有遭重擊傷痕,肋骨有被刺的傷口。

當天晚上7點半左右,警方追查死者手機訊號後循線找到尼可。他一看見警察立即割喉自殺。不過經醫院搶救後他已無生命危險,但目前無法錄口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