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炳榮、林訓毅 捐贈南市消防局勤務機車2輛

▲林炳榮先生(左)捐贈勤務機車2輛,由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峯代表接受。(圖/消防局提供)

▲林炳榮先生(左)捐贈勤務機車2輛,由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峯代表接受。(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消防局在台南市台南商務會館舉行勤務機車2輛捐贈儀式,由局長李明峯代表接受,並頒感謝獎狀,感謝林炳榮、林訓毅先生造福人群的慈善義舉。

日晃機械工業有限公司林炳榮董事長、台強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林訓毅董事長,除了事業有成,熱心於公益之外,在事業繁忙之下,對於警義消工作的付出更是不遺餘力,曾經於102年合資捐贈台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鹽行分隊災情勘查車1輛,今又得知該分隊勤務機車老舊,不利於各項消防查察、水源調查等各項勤業務之執行,乃慷慨解囊購置勤務機車2輛價值約14萬元,捐贈台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鹽行分隊使用,便利消防同仁執行各項勤業務工作。

林炳榮及林訓毅董事長希望以自身力量替社會奉獻,捐贈消防勤務機車能避免救災遇到狹小巷弄,透過車型較小的機車先當第一線了解狀況,減少可能帶來的時間延誤與安全疑慮,讓更多需要緊急救護服務的人可以獲得幫助,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公益慈善團體及有能力的人投入社會慈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