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騎到一半沒油了!國中生衝上去牽…5千人推爆:這要記大功

▲▼國中生超暖,扶老婆婆到加油站加油。(圖/翻攝爆廢公社)

▲國中生超暖,扶老婆婆到加油站加油。(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一名網友10日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台南市西門路跟臨安路口(大潤發旁邊)看到超暖的一幕!只見一群小朋友看到阿嬤騎車疑似沒油了,好心的國中生們主動跑去幫忙,1人扶著阿嬤過馬路,1人推著機車推往加油站。5千多位網友看了推爆「好棒的小朋友,家長教得很好。」

女網友po文寫道「停紅燈的時候看到一個阿嬤,好像車子騎到一半好像沒油了,民德國中的小朋友牽著阿嬤跟阿嬤的機車過馬路到加油站,謝謝你們^^(台南市西門路跟臨安路口,大潤發旁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還是有很棒的小朋友」、「謝謝這些小朋友!他們家人的教育很成功」、「不是每個小孩放暑假都是屁孩」、「多美的畫面啊~」、「這些小孩真棒,好感動」。

還有人大讚「這個要記大功吧」、「學弟妹以你們為榮」、「善舉應該被看到。你們好棒」、「同屆同學替你們感到驕傲,話說我好像知道他們幾班的」、「新聞就是要多報這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