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竟然在導彈旁「爽抽菸」 網吐槽:快阿!再靠近一點

▲約42秒處可以看見金正恩抽菸 。(影片/翻攝自《北韓中央電視台》youtube 頻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4日聲稱成功試射新型火星-14洲際彈道飛彈(ICBM),北韓官媒稍後也發布了現場的畫面。可以看見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在現場監督,但他的動作似乎十分「不專業」,竟然無視載有大量高度易燃性液體的發動機,在一旁抽菸,而且也沒有人敢上前制止。

影片中,金正恩除了「吞雲吐霧」之外,還可以看見他在導彈基座附近走來走去。之後畫面就跳到導彈架設完畢,現場人員前往安全區域;緊接著便開始倒數,並進行試射。

英國《每日郵報》指出,火星-14發動機採用的是一種液態燃料,而這種液態燃料在具有高度易燃性的同時,也極容易揮發,所以現場應該嚴禁任何火源,金正恩這項行為可以說是非常危險,但居然沒有任何人敢上前勸阻他。

網友看見也紛紛表達意見,有些吐槽道,「他可以用火柴來檢查燃料有沒有裝滿」、「好可惜沒真的爆炸」、「快阿!再靠近一點」,也有些網友表示,如果現場真的被金正恩的香菸引爆,「這將會是這周最棒的新聞頭條」、「北韓問題就此一勞永逸了」。

據了解,北韓聲稱這枚試射成功火箭可以攻擊世界任何地區,引起美國、南韓、日本等國強烈不喊,這三國領導人6日趁G20會面前的機會,聯合聲明表示,要制裁北韓,並更大力推動與北韓接壤的國家努力勸說平壤,讓北韓立即推動無核化並停止導彈試射。

▼「火星14」洲際導彈。(圖/翻攝自勞動新聞)

▲▼北韓試射洲際彈道導彈「火星-14」(Hwasong-14)。(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