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爆料22歲網紅「那邊很臭」…對話曝光!網帥被出賣挨告

▲分手後爆料22歲網紅「那邊很臭」…對話曝光!網帥被出賣挨告。(圖/翻攝臉書、網路)

▲分手後爆料22歲網紅「那邊很臭」!網帥被出賣挨告。(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22歲范姓正妹靠直播唱歌,擁有15萬粉絲,和帥到爆紅的22歲游姓男模,幾年前曾經交往過,不時在臉書放閃,沒想到2人低調分手後,前男友竟爆料她「那邊很臭」,對網路主持人口不擇言,還私下用LINE批評她朋友可能「更臭」,結果被主持人出賣,公布對話,范女看到氣得提告。

范姓網紅靠著直播唱歌創下百萬點擊率,在網路上打出知名度,幾年前與同是網路爆紅的游姓男模交往,2人感情甜蜜,數度在臉書PO合照放閃,受到許多粉絲祝福,後來低調分手,刪光照片。《蘋果日報》報導,游男1月時卻突然爆走,參加網路直播節目時,和現場一名32歲朱姓網路女主持人聊到前女友,竟辱罵「她陰道很臭!」

據悉,男爆料後又私下傳LINE給朱女,罵前女友是「白癡女」甚至連她朋友都被嗆「每天都吃屎吧?嘴怎麼那麼臭」、「物以類聚,說不定陰道比她(指范女)還臭」,結果遭對方出賣,把所有對話內容、訊息都告訴范女。范女一聽氣炸,在朱女陪同下提告游男誹謗。

對此,范女受訪時表態,和游男的交集已經是3、4年前的事了,目前雙方已經私下談和,至於游男則不願多說。誹謗罪屬告訴乃論,涉及刑法最高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民事告訴部分則可向對方求償。

▼2人交往時曾在臉書上放閃。(圖/翻攝臉書)

▲分手後爆料22歲網紅「那邊很臭」…對話曝光!網帥被出賣挨告。(圖/翻攝臉書、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