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熱褲低胸趴重機  宣傳海之夏祭驚艷全場

▲▼ 張花冠熱褲低胸趴重機  宣傳海之夏祭驚艷全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張花冠以一身熱褲低胸勁裝宣傳2017海之夏祭。(圖/嘉義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為宣傳中台灣最盛大的海洋音樂會「2017海之夏祭」,特地穿上低胸熱褲、草帽墨鏡,以「陽光情人」造型代言宣傳,邀請全國民眾7月15、16、22、23日一連兩個周末假日前往東石漁人碼頭「嗨一夏」,歡度充滿海洋、音樂和歡樂的夏天。

嘉義縣2017海之夏活動祭以海洋樂園為主軸,推出4場大型晚會。包括 7/15「舞力全開」演唱會邀請新生代偶像鼓鼓、吳思賢,以及今年金曲獎最佳國、台語女歌手艾怡良、曹雅雯閃亮開場;7/16紙風車劇團帶來經典劇碼「魔法書」威力加強版;7/22「閃耀海夏」演唱會有李千娜、Under Lover和張三李四;7/23由八三夭樂團、周興哲和仙姑郭書瑤壓軸「在嘉夏夏叫」演唱會。

▲▼ 張花冠熱褲低胸趴重機  宣傳海之夏祭驚艷全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此外,記者會活動現場適逢張花冠63歲生日,水上鄉長劉敬祥和縣議員陳柏麟在張花冠致詞結束時,端上寫著五星級縣長和小花圖樣的蛋糕為她慶生。張花冠也許願嘉義成功翻轉,活動最後在美人魚女郎及海盜船長陪同下,為今年的海之夏祭活動拉下彩帶,象徵揚帆出航。

嘉義縣政府表示,活動當天下午2點至晚會結束,「東石國中-東石漁人碼頭」區間規劃有免費接駁專車,每30分鐘發車;遊客也可以選擇搭乘台灣好行鹽鄉濱海線公車抵達活動會場,順道走訪嘉南地區濱海各熱門景點。

深受好評的漁人碼頭草地野餐,報名每日(7/15、16、22、23)前25組的團體可獲得30元美食區餐點抵用券,野餐區旁有海盜系列和迷宮戰場大氣墊,小朋友最愛的鯨魚池旁架設有長達60米的大型氣墊滑水道,穿插著海盜出沒,讓小朋友們抓海盜打卡,是暑假期間溜小孩的最佳去處。

海之夏祭期間,縣府也邀請伴手禮和美食業者在漁人碼頭美食大車拼,遊客能選擇搭乘觀光漁筏,沿途觀賞沿海的牡蠣養殖場,品嘗豐盛的東石風味餐,食材取自東石現撈海鮮及當地種植的蔬果,並踏上「外傘頂洲」這一處飄移不定且即將消失的秘境。

▲▼ 張花冠熱褲低胸趴重機  宣傳海之夏祭驚艷全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另外,參加「沙灘排球」、「棒棒好球」、「鬥牛大賽」和「康康活動」遊戲的民眾,可先在活動官網報名,省去現場排隊時間,最新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活動粉絲頁。報名活動官網http://artform681.com.tw/。活動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4dshot/?fref=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