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橫探險節登場 桃市風管處籲民眾搭接駁車

▲2017北橫探險節登場,桃園市風管處籲民眾搭接駁車免受塞車苦。(圖/觀旅局提供)

▲2017北橫探險節登場,桃園市風管處籲民眾搭接駁車免受塞車苦。(圖/觀旅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7北橫探險節」於7月8日至23日,於台七線沿線慈湖、角板山、小烏來及拉拉山熱烈登場。桃園市政府風景管理處6日指出,該處於8、9、15、16、22、23日活動期間的週末6天假日,於新竹林管處大溪工作站、慈湖導覽服務站、角板山行館、小烏來風景特定區、拉拉山風景特定區等周邊區域路線,皆有接駁車行駛,歡迎參加民眾善加利用,以免塞車壞了興緻。

由桃園市政府舉辦的北橫探險節,今年推出三大主軸活動—角板山鐳戰大賽、小烏來溯溪尋秘、慈湖勇闖天堂路,以及六大探險主題—狩獵探險、火鳥探險、後湖探險、涼夏探險、求生探險、星空探險,創造北橫探險發燒話題,帶大家探索桃園美麗的山巒。

首場主軸活動「戰。前進戰役」鐳戰大賽,於7月8、9兩天,於角板山大草坪及戰備隧道熱烈展開,凡組隊6人可參加報名競賽,角逐活動冠軍最大獎總價值高達24萬總統套房之旅!

此外,除了熱血沸騰的角板山鐳戰,活動周邊還有好吃好玩的狩獵探險主題活動,設有泰雅紋面體驗區、狩獵弓箭探險區、胖卡美食專區,更加碼推出動、靜態打靶探險區,讓喜歡山林體驗的民眾一同玩樂。經過白天聲光影效果十足的鐳戰大賽,到了晚上伴隨著原民舞蹈及傳統炭火美食,還有火鳥探險的營火團康活動,讓冒險家們領略北橫夜晚之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