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開的5星級網咖 超豪華座位「1小時要價1300元!」

▲網咖全套設備。(圖/翻攝環球網)

▲周杰倫開的5星級網咖 超豪華座位「1小時要價1300元!」(圖/周杰倫臉書,翻攝微博)

▲周杰倫創辦的「魔杰電競」。(圖/周杰倫臉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除了是歌手以外,也是一名電競迷,自己超愛玩《英雄聯盟》,還出資成立電競戰隊「J Team」擔任隊長。今年周杰倫經營的網咖「魔杰電競」在深圳盛大開幕,最高檔的VIP席位1小時要價300元人民幣(約1300元新台幣),有玩家實際造訪以後,發現網咖的品質真的不錯,認為多花點錢也值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滑鼠和鍵盤上都印著「J」。(圖/環球網)

▲網咖全套設備。(圖/翻攝環球網)

▲網咖全套設備。(圖/翻攝環球網)

魔杰網咖的電腦規格高,採用一整套印著「J」字的螢幕、鍵盤、滑鼠、耳機,建築和裝潢品味也非常有格調,店內科技感十足的,櫃檯也布置得像是咖啡廳,除了常見的手搖杯,還有現沖咖啡,精緻蛋糕,甚至是香檳、紅酒、高腳杯。1小時1300元的VIP席位是所有人最好奇的,其實這個席位是專門為周杰倫的粉絲設計的,座位完全照搬周杰倫在台灣辦公室的布置,有多張高級沙發,超大投影螢幕,和韓國SM公司經營粉絲經濟的招式有異曲同工之妙。

▼VIP座位要價1小時300元人民幣。(圖/環球網)

▲網咖全套設備。(圖/翻攝環球網)

周杰倫開的5星級網咖 最高級座位「1小時要價1300元!」(圖/視覺中國)

由於個人電腦和手機的普及,許多人都認為網咖已經是日薄西山的產業,但不少玩家造訪過周杰倫的網咖以後,卻有著不同的感覺,「學生時代經常和朋友打網咖,但是畢業以後就少了,朋友的感情也淡了,來這裡很不錯,因為有包廂,10幾個朋友大家約好來打,打累了就到包廂吃喝聊天,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以前的網咖價格非常便宜,但是電腦不好,環境也髒,出社會之後消費能力提高了,來這裡要花比較多錢,可是品質真的好,光坐著都舒服。」、「我是杰倫的粉絲,衝著他來的,不過自己也喜歡打英雄聯盟,知道經營者也是個遊戲迷,感覺更有歸屬感。

▼櫃台有咖啡和蛋糕。(圖/遊俠網)

▲網咖全套設備。(圖/翻攝環球網)

▼網咖內還有高級酒櫃。(圖/遊俠網)

▲網咖全套設備。(圖/翻攝環球網)

▲網咖全套設備。(圖/翻攝環球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