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霸氣畢業舞會!少年開坦克進場 還有人躺在棺材內

▲▼英國大曼徹斯特(Greater Manchester)16歲高中生布倫南(Brennan Boys)開坦克參加舞會。(圖/翻攝自《太陽報》)

▲布倫南(Brennan Boys)笑容藏也藏不住。(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畢業舞會是一個爭奇鬥艷的場所,許多學生為了成為眾人焦點,會特別租借加長型禮車襯托自己的帥度,英國大曼徹斯特(Greater Manchester)16歲高中生布雷南(Brennan Boys)更狂,直接開有30多年歷史、17噸的坦克進場,他站在上面燦笑的面對同學驚訝目光,瞬間取得所有關注。此外,學校曾經還有學生在舞會上躺進棺材裡

據《太陽報》報導,布雷南想在畢業舞會上帥氣一次,於是跑去向阿公撒嬌借坦克,沒想到對方豪氣的借他使用。布雷南表示,他從畢業舞會前一個月就有這個想法,當初也沒有想太多就跟阿公借坦克,只是碰碰運氣,沒想到夢想真的成功了,「我先前只進入坦克的內部,但還沒有駕駛過,此次還特訓了一下,才敢開往舞會現場。」

這輛由奧地利生產的坦克,可是布雷南阿公布萊恩(Brian)的「愛車」,他是一位狂熱的軍車收藏家,另外還收藏二戰時期的55噸重的作戰坦克、美國吉普車,以及曾經用於拍攝電影《搶救雷恩大兵》的坦克。

據報導,布雷南奇怪的進場方式並不是學校第一人。校長喬安娜(Joanna Griffiths)表示,學生都很有創意,都有一些非比尋常的方法來參加舞會,之前還有學生躺在棺材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