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運將詭異笑「我就是在那性侵的」 染指中國美魔女

▲▼泰國一名司機強姦中國女遊客後,回到案發現場指認時笑得開心。(圖/翻攝自《คมชัดลึก》)3

▲凶嫌笑得很開心。(圖/翻攝自《คมชัดลึ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42歲中國女遊客上月底在泰國坐計程車時,被32歲司機載到僻靜處性侵,還遭到毆打與搶劫,最後被丟棄在路旁。司機被警方抓到後,帶到行兇地點指認時,卻是笑的很燦爛,時不時笑著指著案發地點,他還反覆對員警說「我就是在那性侵那個中國女人的。」

綜合泰媒報導,司機在曼谷北郊載到這名中國女遊客,一直偷看對方的白皙皮膚,性慾往上湧,故意載到別地想要行兇,途中遭到女子識破,他拿出小刀威脅,並開車到公路某個暗處,脫下女子衣服染指對方,隨後還搶走手機與現金2000銖(約新台幣1800元)。

受害女遊客被司機性侵害後,拖著多處受傷的身體到警局報案。警方1日抓到司機,經過調查後發現,計程車是凶嫌1月底偷來的,並在車後安裝假牌照,開始到處專載漂亮女子,最後再劫財劫色,期間還犯下危險駕駛、拒付高速路費等罪。

據報導,凶嫌在犯案地點指認時說「就是在那性侵那個中國女人的。」講述的過程中一直燦笑,甚至比手畫腳,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泰國警方表示,希望曾經受害者到警局指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