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假陽具騙女友嘿咻2年 法院:創角色滿足奇怪的性慾

▲英女扮男和女友性愛10餘次,被判8年監禁。(圖/取自YouTube)

▲紐蘭(Gayle Newland)扮男與被害人性愛10餘次。(圖/取自The News World/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柴郡(Cheshire)27歲女子紐蘭(Gayle Newland)盜用他人照片在網路上假冒男性,她戴上假陽具與同齡女子上床10次,遭判監8年,2016年獲法院發還重審。英格蘭曼徹斯特(Manchester)陪審團6月底認為,紐蘭在網路世界創造出讓人不安的角色,以滿足她「奇怪的性慾」,將在20日宣判。

據《BBC》報導,紐蘭使用「福瓊」(Kai Fortune)的假名與受害人認識,並聲稱自己發生過車禍,身體傷殘又長腦瘤,用外貌不佳的理由,要求對方戴上眼罩性愛。紐蘭事後在法庭上辯稱,這是在角色扮演,以為對方知道這是一項情趣。律師Mr Medland表示,紐蘭很狡猾、非常狡猾,「控制被害者的生活,逼對方做她想做的事情。」

據報導,重審的陪審團6月29日認定,紐蘭未經受害人的同意下,使用假陽具性侵對方,要將在20日宣判罪刑。紐蘭聽到後只說「不能再入獄」,並快速的離開現場。

據了解,紐蘭從13歲開始,便發現自己與一般人不同;15歲時,更進一步盜用他人照片,開設臉書帳號,假扮成一名男性;2011年在臉書上認識被害者,隨後便開始交往。

為了避險女性身分曝光,紐蘭和被害人見面時,總是不忘壓低聲線,甚至透過繃帶裹胸,穿上泳衣遮掩女性身體特徵,且不論是看電視或一同曬太陽,都要求被害人無時無刻都得戴上眼罩與她相處,導致對方從未看過紐蘭的真面目。

兩人的關係持續了兩年,直到有一次在性愛時,受害人感覺不舒服,拿下眼罩發現「福瓊」用繃帶裹胸,身下還戴著假陽具,於是告上法院。紐蘭2015年被控5項性侵罪,3項成立,遭法院判11個月的刑期,她當時還在現場喊「你們怎能以我沒做過的事(性侵)來判我有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