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想要隔壁女神電話 謊稱拾9萬...透過警察聯繫她

▲▼中國地鐵,中國火車,大陸地鐵,大陸火車,地鐵,火車。(圖/CFP)

▲火車示意圖。(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浪慢愛情在電視上看看就好,可不要輕易帶進生活中。河北省王某在火車看到一位李姓女子,與對方聊天後,攪翻他內心本來平靜的心靈,回家後仍無法忘懷,一直想要對方的電話與資料,於是他突發奇想向警方報案,他聲稱自己撿了20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萬元),想要找回那位女失主。

據《華商網》報導,西安鐵路公安局安康鐵路公安處表示,王姓男子聲稱,5月底坐漢中開往北京的K262次列車時,在附近座位上撿到一封裝有2萬元的信封,本來想要占為己有,經過半個月後卻悔悟,打算物歸原主。

王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信封應該是相鄰座位那一名年輕女旅客的,乘車時還與對方聊天。警方立即聯繫列車途經的各個車站,發現無人報案丟失財物的資料,調取當日旅客乘車記錄,循線找到李女,但對方並沒有掉錢,讓警方開始懷疑王男的動機。

據報導,紙終究包不住火,王姓男子坦承,當時對鄰座李女一見鍾情,很想要對方的聯繫方式,只好報假案,透過警方得知對方的資料。警方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對王男進行了批評警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