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度豔陽歡送習近平上機 學童曝曬昏倒在紅毯上

▲習近平訪香港。(圖/路透)

▲習近平訪香港,受到眾人夾道歡迎。(圖/路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日結束3天訪港行程,赤鱲角機場有數十位頭戴鮮紅色鴨舌帽、手揮紅旗的小學生在送別,卻有一名女學生不敵高溫炎熱的曝曬,直接昏倒在紅地毯上,現場保安立即攙扶離開。另外有一名學童在習近平上機後才暈倒,還有一名身體感到不適,回到巴士上休息。

據《香港01》報導,習近平出席完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後,與夫人彭麗媛前往位於赤鱲角的香港國際機場,在下午1點登上專機離開香港。現場送別的學生從中午12時30分開始等待,過不到10分鐘,就有一名女學生雙腳乏力跌倒在紅毯上,另外一名學童也身體感到不舒服,回到巴士上休息。

習近平登機後,歡呼送別的學生繼續在停機坪守候,等候近40分鐘之後,再有一名學生感到不適而跌倒。據了解,赤鱲角當時氣溫高達攝氏32.8度,是當天全香港最高溫的地區。

▼ 習近平與現任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左)握手。(圖/路透社)

▲▼ 習近平。(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